2009年7月5日星期日

[[绑着绳子的风筝]]

上个星期的某天

我跟小蔡们到butterfly park对面的草场

放风筝啦。

虽然那里没有优美的环境

但却充满了人潮

我那时才发现

原来有那么多人都爱放风筝的

这种感觉很奇妙

大家的命运仿佛都连在一起的感觉。




看见天空上那么多的风筝

我突然发觉

它跟自己很相像

它被一条绳子紧紧地绑着

没有了本身的自由

但如果它拥有了自由

一会儿便会毁了。


渴望的自由?几时到来呢?



我和小菜望着风筝不停地飘啊飘,嘴角不知觉地上扬了。


原来放风筝其实也不难

放的同时

还可以感受到风拍打在我的身上






大家的手都不空闲

不停地拉扯

不停地奔跑

目的就只是把一面纸的风筝放到最高端去



我很喜欢这一张

是浩有拍的

角度刚巧拍下了我与风筝的互动。呵呵^^


到外面放风筝

当然也少不了做傻了

所以

我们也拍下了仰望的照照

Photobucket





哈哈

我们都在做傻啦!呵呵^^

不过这一刻真的很美好。


美好的时光

过得特别快

那么一瞬间

是时候分开了

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那边草场

退出那宁静的美好

在离开的时候

刚巧拍摄了一张日落图

所以

我便以这张日落图作为结束啦!

4 条评论:

Shiling 说...

漂亮的夕阳, 漂亮的天空.
哈, 看了很舒服.

Qoo 说...

话说我好久没有放风筝了
20岁了,我才放过一次
哈哈哈

DecembeR XiaN 说...

~shiling~

我看到时也是觉得很温馨和舒服。

感觉好像被太阳光给包围着。

棒!

DecembeR XiaN 说...

Qoo~

哈哈。

那么就再去放吧

会有不同的感受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