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

[[筋疲力尽的运动会]]



7月8和9号是我校的运动会阿

在运动会里

我参加了4个项目

那就是

100米

200米

4x100接力

4x400接力

第一天的开跑

就是100米作为开头

但我也因这个100米

连累了我接下来的项目



这就是我跑100米时的照照

在跑得那一刻

我发现

我的脑袋都是一片空白

眼前只有一段感觉很长的跑道

身旁的一切已无知觉

我尽完我的全力快速的冲刺

等到了终点是

停下的一刻

我在我的大腿那

感到了一丝丝的疼痛

我那时才知道

我的脚受伤了

接下来

我还是努力地跑

我忍着我脚上传来的疼痛

依然尽力地冲刺

但一旦一跑完

我的脚就好像废了

我不停地把各种各样的药膏

往自己的大腿涂去

就为了减低那种炽热的疼痛感

到了晚上

我马上叫老妈载我去看铁打

隔天

我的脚果然有点好转

所以我便再次下场去跑200米

但代价是

脚便得更加的痛了

等到我跑完所有的项目后

我整个人就快死去了

我的脚已经快失去知觉

那些疼痛都给我自我麻痹了

不过

感到欣慰的是

我还有得了两面铜牌

虽然不是我心里想得的

但是

仔细想想

有得到已经非常不错了

这也证明

我的努力是没有白费的





今年的运动会是我在兴华的六年来

最疲惫的一次了

我跑得筋疲力尽

但我不后悔

因为这已经是最后一年在兴华度过的运动会了

我也很高兴

自己在兴华的最后一年

还能为我所想的努力地争取

我永远也忘不了

2009的

让我累倒的

运动会!!

4 条评论:

慧·R 说...

高妹
你的blog字体太小了~
很难看啊~~(not ugly, it's hard to read ><)
你很厉害噢~~有拿到牌

DecembeR XiaN 说...

哈哈~那么下次放大点咯~

哈哈

哎哟~很辛苦的拿到咯~

想到都想哭啊~

Shiling 说...

wow, congrats lo~ got medal xD

DecembeR XiaN 说...

thx oo~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