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星期六

[[大开张]]



坐在电脑前

心里感到非常

空虚

也非常无聊

冲动下

便开了blogspot

这比我想象中的容易用多了

呵呵

因此

我就多了个部落啦

不过这个部落

大多会拿来记录我的生活吧!


不过开了新的部落

感觉好像有重生的感觉

REBORN

哈哈



就这样


我的新部落开张啦!

4 条评论:

Nicco Tou 说...

welcome.
update often yar. =)

DecembeR XiaN 说...

hehe^^

i will de ~

♥know stop 一个普通的女孩☆ 说...


你总于用blogspot了
呵呵
怎么没通知我
辛好我很快就看到了
哈哈
欢迎欢迎^^

DecembeR XiaN 说...

哈哈

我才刚刚开不久罢了嘛

呵呵

谢谢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