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

[[被书重重包围的日子]]




痛苦的日子来临了
看着眼前一本本叠成堆的书本
我的心冷了
唉~高三高三!
是那么的快乐和痛苦啊!
无奈ing~


每天的测验真的很累
但却不能否定它的重要性
因此
多么的不想
也要死命地啃完它
我觉得自己如此读下去
不知会不会变呆了呢!




看着手上的书本
我的目光却是呆滞的
因为
我真的不懂自己还能撑到多久
还剩13还是14天而已了
我的脑里却还是一边空白
那么我该怎样进考场呢
我的心往哪儿飘了


唉~把心收回吧!
这是我对自己的劝告
也是对所有高三生的
因为
再不如此
我们就一起进地狱吧!


痛苦的深渊
我来啦!



这篇网志应该是我如今的最后一篇了
因为
真的要闭关“练功”啦!
所以
我就拍下我依然活生生的照片以作纪念
我不知道
接下来的3个月我会是怎样的“死鱼”样啊!




所以3个月
部落才会再次出现我的踪影吧!


所以我在这里

提前祝高三生


可以撑过这恐怖的3个月!

考试顺利丫!

加油!加油!

拼啊!

7 条评论:

Paul 说...

all the best; I heard someone told me that most of S3 students are getting IELTS.

To me I don't think it's necessary, unless you guys wanna travel and study oversea, take note about it, if your result met the requirement,

why should people spend money and time to take an extra cert without reason?


Ciao, and read, but don't shoo me :D

♥know stop 一个普通的女孩☆ 说...

加油哦
小贤
要撑下去
过了一却就轻松了
精神上支持着你
一定要撑下去
你可以的

三个月后
我们再见
^^

Shiling 说...

good luck pal. all the best!
you can do it :)

Miss Chalsyn 说...

my dear:
wish u all the best in trial exam of UEC.

DecembeR XiaN 说...

hehe^^thx ya!!!!i will gambatteh de !!!

匿名 说...

小贤~~
加油呀~~
你能的....
啊毛挺你....
哇哈哈哈
但是要保重身体呀~~

DecembeR XiaN 说...

恩~谢谢呀!

你也是要加油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