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

[[释放压力。唱!唱!唱!]]





昨天{15/8/09}

我和国宝两人都考完预试啦!

还没考完的朋友别气馁

星期一我会在家里为你们打气

为了解闷以及释放我们多天的疲惫

所以我们到greenbox那儿展现咱们的歌喉丫!

当然还有个Ms.Cai跟着咱们去



我们三个决定把那房间给唱爆

4点多时

咱们带着超high的心情进去

6点多时

咱们的眼睛都快闭上了

但嘴巴里依然传出声音

到了7点多时

就剩下Ms.Cai一个人的嘴巴还在不停地唱歌

而且还会自己自high

这是怎样的情况呢?

我也不知丫!

但后来

咱们的精神又来了

因为咱们开始拍!拍!拍!

果然自拍是件能让人精神的事啊!




我与国宝!大家有没发现国宝唱歌的模样很有feel呢?哈哈



哈哈!说到拍照!那里可能少了Ms.Cai!

那些麦克风是不是很可爱

还要为它们带上“头罩”的

我的是红色的

Ms.Cai和国宝的是黄色的

看起来像极了棒棒糖

很想咬下去了

呵呵




三个自拍狂遇到一起就会出现这种火花

哈哈

疯狂地拍拍拍

手机不停地“咔嚓。咔嚓”

多么美妙的声音丫!



看到“贤蔡”做傻的样子吗

特别是Ms.Cai

完全不顾形象了!

其实她本来就没有了的啦!哈哈哈



朋友们,请斯文点!咱们是斯文人!



这张国宝说我脚很长,会吗?!

哈哈

昨天咱们痛快地高声大唱

咱们开心地拍照纪念

虽然

有点闷

但是还是很轻松地把压力释放啦!

所以

咱们要继续努力

为毕业考与统考

拼丫!拼丫!

还有在此祝星期一考试的朋友们

加油呀!

继续奋斗

4 条评论:

♥know stop 一个普通的女孩☆ 说...

赫赫
好开心哦
加油加油
继续努力

你的脚真的不错长
哈哈

DecembeR XiaN 说...

haha~

thx a lot ya~

=.=!!!ya meh ?

hehe^^

Miss Chalsyn 说...

大便你啊!
我的大块肚子露出来了!

-。-

DecembeR XiaN 说...

haha ~肥阿肥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