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虚脱]]

今天
一个字就可以形容了我的状况
---



累爆了
不只是身体上的疲惫
精神上也超累的
感觉自己快虚脱了



今天一早7点多
老妈子就冲进来
拉我去参加course
我拼命地摇头
得到的回应是---一张黑脸
所以
到了最后
我还是屈服在我老妈子的“威严”下
扁着嘴
心不甘情不愿地上车
无奈到极点阿


上course上到1点多
匆匆忙忙地吃完了午餐
便接着
赶到我“痛苦的深渊”
补习阿


英文补习2点补到5点
接下去
数学补习
5点到7点


到了结束后
我整个人都全身无力了
我便开始后悔
为何自己要那么痛苦
为何自己要那么辛苦
想着想着
自己都快崩溃了


我不知道自己这么做值不值得
我现在只感觉到我真的很累
真想抛开这一切
但面对现实
我知道这不可能
唉~

人生就是如此
很多不如意的事
自己一点也不想面对
但偏偏的你却一定要面对
为了度过这些日子
自己就要学会放轻松
还有逼自己一定要开朗
真是没办法啊!



现在我只是希望
统考快点快点离我而去
那么我就再也不那么痛苦了


加油加油!
大家加油!
不要放弃!
坚持到底!

3 条评论:

CHloe 说...

无论多累。
只剩两个月!哈哈哈!加油~

Miss Chalsyn 说...

累最后几个月
你以后就不会再这样累了的

老婆
加油哦!
^^

DecembeR XiaN 说...

谢谢你们呀!

你们也要加油啊!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