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

[[精神上的折磨]]



望着丢得满床的课本
一丝丝的恐惧感油然而生
这几天的考试
根本就是精神上的煎熬
虽然表面上什么也没发生
但是
心里却感到疲惫不堪


每天
都有怎样都背不完的题目
心里的无奈到了极点
终于
历史很痛苦地熬过了
但是
接下来
还有
商业与地理

这是我有生以来
第一次觉得自己是那么的无能
我一向来引以为傲的记忆力
在此时却发不出任何功能

我只能
每天带着恐惧的心
到了晚上
却怎样也睡不下

这是怎样阿?
我感觉自己快崩溃了
好想好想潇洒地把书丢了
然后倒头就睡
但为何
自己就是没有这种勇气

明天就考商业
但今天我却放弃了
抛开商业课本
堕落地对着电脑
逃避地避开了课本给我的重大压力

我真的很
很怕在这样下去
自己会崩溃了
现在只是预考
接下来
还有毕业考和统考
我真的不知自己是否还能熬到那一刻


现在我只能默默地期待
期待我的美好星期六的降临
到了星期六便会是我解放的时刻


加油吧
希望我还能撑到统考那一刻!

8 条评论:

★ ElffyChin ★ 说...

加油!
撑着点~
=]

~~ShiWeiZz~~ 说...

加油~~
你可以的·~~
相信自己~~
笑 (:

CHloe 说...

jia you! 我说你行,你就行!

DecembeR XiaN 说...

thanks for you all ya~

i will try my best!!!

you all also need to jiayou ya~



aiya~aiya~

waiting my HAPPY SATURDAY!!!!
hehe^^

♥know stop 一个普通的女孩☆ 说...

这三个阶段的确很难熬
不过
你要坚强
要适当放松心情
想找人聊天
可以找我哦
^^

DecembeR XiaN 说...

恩~谢谢你呀~慧婷

唉~真佩服你去年是怎样过的!

Miss Chalsyn 说...

喂喂喂,
菜来杀你了!
哈哈……
哎呀,你能的啦!
这次考试当作是彩排!

下次的毕业考你死都要死背全部!
^^

加油啦!
^^

DecembeR XiaN 说...

恩~

我也是这样觉得!

毕业考

我就不可以那么堕落了

呵呵

加油!

我们一起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