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新的启发Yes!Camp]]

这几天,我去参加了个Yes!Camp

这个Camp之前已经参加过了

这次我再去也可以说是去见见之前的“老朋友”们

但是,很可惜的,出席的“老朋友”寥寥无几阿

我还蛮想念他们的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再见面



每当Course的最后一天

老师们一定会带我们outing

所以昨天

我们就去了残障中心

当我还没踏进那儿的时候

我便看见了几个身子有些缺陷的人在屋外等着我们

当我看见他们时

很自然地自己的目光就被那些缺陷的地方所吸引

那个时候

自己还是没有任何的感觉

但是

当我一踏进屋里时

一阵阵的恐惧感便从心底里发出

他们一位位的残障人

让我突然觉得很抗拒,很害怕

当他们把手伸向自己时

惊慌得到处乱跑

就像遇到怪物

等到我渐渐冷静下来后

我才意识到自己的丑态

惭愧的感觉不停侵蚀着我的心

到了那一刻

我才发现原来自己是害怕他们的

我并不能放开胸怀地去接触他们

在那一刻,我真的很讨厌自己

本来以为去残障中心是没什么大不了的

但原来自己是那么的恐惧的

我在那时才发现我真的需要很大很大的勇气

才能放下我的恐惧与他们相处

这真的让我感到很羞耻



当老师叫我进去与他们一起跳舞

我依然放不下我心中的包袱

拒绝了老师

但到了回家时

我才开始后悔自己为何没有进去

我竟然白白丢掉了让我放下恐惧的机会

我真的很惭愧

其实他们跟我们没有分别

他们只不过是身上有些缺陷

但他们的心都比我们还要纯洁

他们比起我们任何一个人还要容易快乐

我可以深刻地感受到

我们到那儿时

他们心里都充满着喜悦

他们是诚心地带着欢迎的心迎接我们

没有恶意,没有阴谋

而我们这个身心健全的人

却只会用有异眼光观看他们

这真的是很可悲






在这次的course得到新的启发是我的意外收获

本来一心只想去玩的我

想不到自己却想通很多事物

我突然感觉自己全身仿佛充满了力量

真是很棒的感觉

我很开心自己能参加这次的course

老师说

12月可能会再次有course

我很希望自己还能再参加

因为这个course真的让我认识了很多朋友

我真的很高心能认识到他们

期待啊

期待下次大家再次见面的时刻

哈哈




两人顽皮的家伙



大合照 Yes!CluB



[[Life is Enthusiasm,Life is Joy,Life is Enjoy]]

6 条评论:

::Mc Chocol@te:: 说...

哇~好感动哦~
你的感觉跟我一样,
当我看到他们时,
真的..很怕~
但是看到他们酱热情、开朗,
我也不得“回报”他们..
在那里最开心的是,
我背其中一个儿童..
因为我很喜欢小孩的..
当他在你的背后,
你根本就会管他是谁..
这是我的感觉啦~
还有跟他们一起跳舞、唱歌..
真的很爽~
Steam!

DecembeR XiaN 说...

哈哈~
你应该是汇权吧!

真的~那种怕说不出的~就是很怕很怕!

我还想哭出来了的

恩~我很后悔我没有放开心怀跟他们玩咯~唉~

哈哈


STEAM呀!

Miss Chalsyn 说...

认识新朋友
很好哦!
你的course很多人一下下哦!

^^

DecembeR XiaN 说...

哈哈~是啦!

60多咯~

♥know stop 一个普通的女孩☆ 说...

参加什么哦
怎么突然参加的

不要自责拉
毕竟你是第一次接触他们
不是吗

是我也会害怕

…^^

::Mc Chocol@te:: 说...

xiaocai0612 ,
你也要来参加哦~
如果有的话..
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