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

[[最后一次的放肆]]



本小姐开车出去啦!哈哈^^


本来下定决心不再出去的我

又再次违背了自己的诺言

自己很“不小心”的又跑出去了



21.8.09

我,碧仪,嘉玲老鼠,还有紫莹

一起到aeon看戏

我们去看了最近上映的《orphan》

本来还以为会很恐怖的

但是原来也还不过如此

还没有达到我不敢看的地步

但是那位紫莹小姐就不一样了

她竟然怕到不敢进戏院

所以

到进场时

她便成了我们的“玩具”

因为我们都不停地玩她

吓得她一直喊不要看了

哈哈^^




紫莹小姐就是这位啦!哈哈

她竟然连按电话也要拍照自恋自恋!哈哈^^



哈哈^^碧仪小姐是不是超甜美的阿?



请看看我身边的这一位[右边的]

她是不是超像老鼠的?

哈哈^^


虽然这次出去只有我们几个女生

但是还玩得不错呀!

而且我这是第一次跟她们出去

感觉还不错

突然觉得

我也不能每天都只与自己的好友一起出去

我也该放开自己的心怀

的朋友出去玩玩

不然

会显得自己很孤单

而且与另一群的朋友出去

也能感受到不同的体验


在我们大家都要回家时

大家都到我车去拿各自的物品

就在这时

我和老鼠

看到了一个很好笑的画面



这是我车的后车箱

大家的书是不是很整齐呢?

大家的书都排到美美


但是


-
-

-
-
-
-
-
-
经过我驾着车乱甩乱弯的一番波折后

大家整齐的书

就变得如此狼狈




哈哈 ^^

是不是很夸张

但真的是如此

我和老鼠两人打开车箱时

我们同时都呆住

不知道的人一定会认为我的车被人偷东西

哈哈^^




今天是我最后一天放肆

又要开始过回紧凑的生活

因为要开始准备毕业考

我的高三朋友们

你们也要加油

我们要一起努力

打败压力

迈向统考

然后

顺利

开开心心地过毕业典礼

哈哈哈 ^^

Gambatteh!!!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哈...
加油咯....
^^

♥know stop 一个普通的女孩☆ 说...

yerr
没约我XD

那戏我看了
一边看
一边躲
在她杀人时
我不敢看

我怕啊

我觉得恐怖啊

真相太令我不可思议了
真相很恐怖

DecembeR XiaN 说...

哈哈~

下次咯~

哎哟哟~

哈哈~

我对真相不会觉得不可思议

因为我很早就知道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