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28/10通宵大派对]]

昨天[28/10],秀言因为家人不在家。


于是便叫了“猪朋狗友”到她家去陪她啦!


本来,我还以为只是我们3个姐妹。


但是最后才知道,原来竟然有7个人那么多(包括我)!


那些人就是我,言,菜,大傻,启霖,伟衡,家桐。


我们要去言的家,当然是言做driver咯!


哈哈^^ 她驾着她的CRV来到我家时,我真的不知道这是谁的车!嘻嘻


首先,我们到Tesco去买零食,以便我们宵夜之需!哈哈^^

我们哪里可能放过吃宵夜的机会!


差不多10点多那样,我们就到言家了!

过后, 我们便开始各自活动啦!哇卡卡~




我,启霖,菜还有言一起开台啦!

Lami!!!哈哈^^



这是我其中一回合的牌!

其实大家怎样玩都没有Game到的!哈哈^^



有玩Lami的,就只好到电脑哪儿去啦!



大傻的杰作!太过无聊了他!哈哈^^



言家新买的狗狗,它很可爱的咯~

也是有够懒惰的!如大傻所言:“有怎样的主人,就有怎样的宠物!” 哈哈^^

它可是第一只我敢近距离靠近它以及跟它玩的狗狗!

我的第一次阿~哈哈^^



这一局打到很激烈阿!好像黑社会打麻将这样!

3 black VS 1 red!!! 哈哈^^

他们还会趁对方去上厕所时,然后马上用电话拍下对方的牌!哈哈^^



哈哈^^ 我在凌晨1点11分所吃的杯面,那时是有够饿的!哈哈^^



过后,我们两点多就出去吃Mamak~ 哈哈^^

那时出去时每个人的模样都好像僵尸!

超憔悴的!全部都很累了!

但是回去时,大家的精神就来啦!

所以, 我们是Anti Sleeping的!

我们回到言家后, 便开Final Destination 2来看! 哈哈^^

原来一点也不好看~好假咯!

等到我们看完时!

哇!

5点多了~哈哈^^

然后,又谈谈天,又玩玩下!

很快就到6点了!

终于在6点多,我们大家都入眠了!






哇老~一只只睡猪啊!

我10点多起来后,就一直叫他们起来!

哪里知道,叫到12点多才给我起来!

我的肚子是饿到扁了阿~




哈哈^^这是大傻与狗狗的跳舞的片段~




狗狗玩游戏!哈哈

很可爱!






今天,我也与丽虹去拉直头发啦!哈哈



丽虹的新发型!






哈哈

我的新发型!

照片看不出有什么改变!哈哈








今年是最后一年了

明年我们就要各分东西了

我很开心,我能和朋友们留下了这一切的美好回忆~

朋友们!

我们十一月十一号!

一起上台咯~!!!

1 条评论:

Miss Chalsyn 说...

hoi...
haha..^^

can 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