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G.I.F.T]]

前两个星期

我的老妈子去印度上Course啦!

还整整去了13天呢!

这星期三她回来了!

而且还带了手信回来哦~哈哈^^

我一直都在等着手信的到来!哈哈哈^^



这是印度YES!CAMP的衣服哦~

它的设计好美哦~我超爱的!

所以我一看到就很开心的为它照了相!哈哈^^

这个手信是我的最爱!哇卡卡~




这就是那件衣服的设计!很Colourful,很时尚!哈哈^^

超爱的!我要宣布它是我的!不可以给我老妹穿!哈哈^^





除了衣服~还有这个笔记本!

虽然它看起来超印度风的!但是我还是能接受!

谁叫它是我爱的青色!哈哈^^


-
-
-
-
-
-
-
-
-
-
-
-
-
-
-
介绍了我的手信^^就来讲讲今天的事吧!

今天,终于考完了毕业考了!超兴奋的!

最兴奋的是

本来我以为我的地理是无望的了!

因为我昨天放弃了它!所以只背了几题!

但是今天我看到考题的那一刻!我真的快疯掉了!

因为我抽几题来读的题目,竟然都出了!哇卡卡!

超幸运的!我的地理应该有望能及格了吧!哈哈^^



考完了试,就该轻松轻松下啦!

所以今天我就去看戏啦!

跟Ms.Cai,国宝,山脉,Cicak,艾力鸭,迪圣,大傻一起去!

而且我还做Driver!我亲爱的jazz后座好像坐了四大金刚阿!

一直发出声音!很为它感到心痛!哈哈^^

我们去看了那个什么什么Row的!哈哈^^

讲六个女孩子的友谊的恐怖片!但是整部片看了感觉很不合理的感觉!

感觉怪怪的!





临出时拍的自恋照!哈哈^^

好久没拍照了!所以乘机拍一拍!

不过很草率地拍了就走了!



到了那里,

在戏院附近的餐厅拍起照啦!哈哈^^







我与亲爱的老婆--Ms.Cai的合照!




国宝与艾力鸭!哈哈哈^^



其他四个男的就不知道跑去那里了!





就这样,今天就这样结束!

4 条评论:

Miss Chalsyn 说...

haha..yeah..
finish graduated ad..^^

DecembeR XiaN 说...

haha~ya ya ~But stil have UEC!!!haha

::Mc Chocol@te:: 说...

OMG!
the AOL shirt damn nice!!!!!
I want it!
Aaarrrgggh!!!
and the note book oso..
Jealous..jealous..jealous..
haiz..=P

DecembeR XiaN 说...

haha^^ blek XD

you don't have!!!I have!!!

wakaka^^

aiyo ~no need jeolous!!!call your mum go india buy for you l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