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成绩榜&试衣大会]]

终于,今天上完了最后一堂课!

我们正式不用上课啦!不知是可喜还是可惜呢?

我的成绩榜出炉了哦~


华文---65%[我已经尽力了,但是就只能这样!难道真的拿不到A1吗?]
国文---51%[对它我已毫无感觉!]
英文---53.5%[我想要进步的都有进步了,这样就好!]
数学---48%[全级都倒完了!我的统考会拿个Falari回家吗?]
历史---87%[终于!久违的A!希望统考也能有这样的成绩!]
商业---62%[唉~不知是它难,还是我背不完?]
地理---76%[幸运的一次!希望统考也会有如此待遇!哈哈^^]




这次的成绩我都还能接受

不知是我看开了,还是我真的有进步了!

反正统考都要到了!就尽力一拼吧!哈哈^^






接下来

就来说说动我今天的行程吧!



今天一放学,

我就跟几位小姐们去jj唱歌啦!

清一色都是女的!哈哈

哪里知道,

得到的结果是FULL!

真可恶!

害我没得唱歌,本来要一展歌喉了的!哈哈^^开玩笑的

过后

我们就到处逛逛,

最后

我们就去吃MCD啦!



哈哈^^还少了碧仪小姐!请注意Miss.Yam[右二]!她的表情够丰富了!哈哈




小姐们一起合照啦!^^




小贤和老鼠!她真的很像老鼠!跟Ms.Cai有得Fight!



小贤和碧仪啦~哈哈^^吃&喝!人生最重要的事!




Miss.Yam真的是有够爱玩的!哈哈^^傻婆~




在Popular里拍的,我被迫弯腰与如燕拍照!哈哈^^她们叫的!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那么爱拍!哈哈^^


Photo Flipbook Slideshow Maker


哈哈~我超爱着两张的!光度和角度都很match!Miss.Yam拍的哦~

还有注意老鼠的样子!哈哈^^







这两张感觉很有model feel!哈哈^^





过不久,

老鼠和如燕都回了

剩下我们几个留下来到处溜达!

但是过不久,我们就找到事情做啦!

我们去试dress~哈哈^^

一开始,我们大家到了店里都不敢试衣!

过了一会儿,我,仪,还有miss.yam就拿了些晚装开始试啦!哈哈^^





这是我第一件试的dress,它的设计很特别,我超爱的!

但是它看起来,比较不像晚装!



这是第二件,普普通通的设计,结合单调的白色!

她们都说这件好看!但是我觉得它似乎真的太单调与大众化了 !哈哈^^




还有些与仪和miss.yam的合照都忘了跟紫莹拿了!真的糟糕阿!哈哈^^




本来试dress的我们,看到衣服情不自禁阿!

关他的那么多,照试!哈哈^^

我们试完后,还打算拍照!

哪里知道,那里的马来婆乱乱乱,叫我们不可以拍!

但是我们关她的那么多,照拍!

她又能奈我们如何!

然后还一直碎碎念我们!够想巴给她们死!






哈哈~我们一直换换换,拍拍拍!







到了最后,我对走街有些感慨


原来走街真够耗精神的!我超累的!

我的脚好酸阿~


哈哈^^

3 条评论:

Miss Chalsyn 说...

hoi..say my bad word har..
haha..!!
huiseh..!!
zi lian kuang..!!

hahahah:D

Comma 说...

第一第二件都很好看
哈哈

DecembeR XiaN 说...

haha~

my dear~dunno who zi lian than me de lor
stil say me zi lian kuang !!!haha^^
i learn from you de le


Comma~
haha~thx oo~^^
i more like num1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