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

[[中秋。闷骚]]

前天,是中秋节。

但,我却过了个不是很中秋的中秋节!

我的中秋节是能用一个字来形容:闷!


前天到我到我二叔家去开BBQ,但是真的是闷爆了!

幸好还有个小表妹让我玩弄!哈哈^^



她虽然是个单眼皮女孩,但是她的黑瞳孔可大的呢!

超卡娃依的!



她手上拿着的是我老妈子从印度特地买给她的手信!

那上面有很多的环环~

吓倒我们的是她竟然要拿去吞了!

幸好没事!不然,后果不堪设想啊!





哈哈^^她的专属车!哈哈^^

我的小姑真疼她女儿阿!这辆车可要两百多以上呢!

真羡慕!

其实不只是她老妈疼她,我们全部都疼她,谁叫她是我们家族里最小的那位!

而我却是最大的那位!=.=!!!我们的待遇可差多了!



她真可恶!怎样都不给我看镜头!又不能对她“施暴”!哈哈^^

在她的身上可是有个地方是反地心引力的!

哈哈^^那就是她的头发拉!

全部站站着的!真是可爱极了!

哈哈 ^^




前天,我还带了这本《暮光之城--破晓》到我二叔家去!

我在昨天把它给看完啦!但是太慢了!一向来,我两天就该看完了!

都是电脑惹的祸!我抵挡不了它的诱惑,因此抛弃了它!哈哈^^








哈哈~最近这几天都不用上课了!

所以我终于有机会和老妈子去shopping啦!

昨天,我和老妈子去Aeon逛逛!

哈哈^^买了双鞋子!爽阿!


Photo Flipbook Slideshow Maker



这些都是我还没出门时,拍的!

太无聊了嘛 !哈哈^^

现在终于有时间拍照咯!哇咔咔~
就这样,我的中秋!真是闷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