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My Nightmare Was Gone]]

我的噩梦过去啦!



今天,统考终于结束了!
我的心就像放下了个心头大石!
整个人轻松了不少!



我的快乐日子来啦!哇咔咔^^



终于不需要每天对着重复几百遍的课本。
也不用每天的生活都是充满着“背”“背”“背”!
不用每天提心吊胆着自己是否读完了!



我也终于回到我的电脑世界!
感觉棒极了!





今天回家时,我便带着忐忑不安地心情上车!
我的心里还在犹豫是否要开口说出我心里的话。



最后,我决定了!



我便向我妈说出了我心里的那句话:




“妈!我考完试了!可以拿回Modem用吗?”





哈哈^^
幸运女神眷顾我!



我妈答应了!




所以,如今我就可以回到我的部落啦!
我久违的部落!^^







现在,我决定了!
我最近这几天的生活要充满着满满的小说以及电脑!
当然还少不了电影!哈哈
想到就真的有够兴奋了!









现在,
惟有~
慢慢地等待十一月十一号!
咱们的毕业典礼!
我们将高唱毕业歌,然后一起拥抱!
一起离开兴华!
还蛮感伤的~









我们一起踏出社会吧!朋友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