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感触]]

满脸泪水的我,

眼睛对着电脑荧幕显示的小说,

不是因为伤心而流泪,

而不是因为开心而流泪!

不知为何,爱看小说的我,总是会对着小说流泪。

流泪,为了那感动的情节。

流泪,为了我所感触的一幕。

小说里的情节,总是能轻易地触动了我的心。

我的七情六欲总是被小说给牵连着。

我总是沉溺在其中,不能自拔!



刚刚,我看了本小说,它牵连了我的情绪。

但是这次让我心血来潮,写下这篇的,却不是小说。

这一刻,我得到了许多的感触。

刚才,我到我曾经深爱的人如今的女友的部落逛了逛。

我看见了她的网志,当然里面也有她与他的回忆录。

那一刻,我发现我很羡慕她。

我羡慕她,不是因为她和他在一起,而是羡慕她找到她的爱。

我羡慕她,不是因为她比我更加得到他的心,而是她对他的爱。

除了羡慕,

我也嫉妒她,不是因为她得到了他,而是因为她部落里的其中的一篇文章。

里头说到,她喜欢简单的生活,简单的爱。

而这也是我希望的。

她享受她的简单生活,而我却一直活在自己心里的复杂世界。

突然,我真想抛开一切。

回到毫无复杂的生活。

我总是把自己埋藏在复杂的世界里。

我总是怨天尤人,把痛苦加在自己的身上。

我真的不懂,我到底是怎样了!


看了她的网志,我知道他与她很幸福。

我打开心怀地祝福他们。

我羡慕他们,找到了自己的所爱。

我呢?

依然寻找着。




在这一刻,神奇地发现了!

自己似乎给自己加上了很重的担子。

我该如何放下担子,我不知道。

算了,一切就顺其自然吧!

简单的生活,简单的爱,我也希望能实现。

何时?它们会向我投奔而来?

我就慢慢等待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