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中招@#$%^&&*]]

我的大名ぷ 郭芸贤

我的生日ぷ 28.12.91

誰傳給你的ぷ Miss.Yam

說出五個好朋友ぷ 小蔡-秀言-佩诗-丽虹-雪芸

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ぷ 当然是朋友送给我的礼物咯

近期開心的是ぷ 终于考完统考

近期壓力大的是ぷ 我长豆豆了,而且很多!T.T

未來想做什麼ぷ 我也不清楚啊!

有沒有喜歡的人ぷ 有瓜,我也不清楚!




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ぷ 老师?我都不熟叻

跟誰出去最幸福ぷ 当然是我最亲爱的朋友们!

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ぷ 我希望他们能合好!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ぷ 不知道哦!没想过!

聖誕節要做啥ぷ 跟朋友出去疯!

最想跟誰過聖誕節ぷ 朋友咯,没情人啦




有沒有起床气ぷ 偶尔吧!

有幾個兄弟姐妹ぷ 4个

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ぷ 想不到特别喜欢的叻

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ぷ 想不到特别喜欢的

喜歡什麼顏色ぷ 青,我的最爱!

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ぷ 偶尔咯~




愛不愛我ぷ 什么东东?我爱朋友!

喜歡男生還是女生ぷ 男生咯!

最想大聲說什麼ぷ 我要自由!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ぷ 为何不敢?

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ぷ 不脱怎么尿!

誰很欠打ぷ 我觉得很欠打的人




現在很迷什麼ぷ Facebook ,Bloggie

睡相很差ぷ 不知道叻

現在的時間ぷ 12点33分

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ぷ 有点儿,我很懒惰的!所以我不传给人!

體重多少ぷ 这是秘密!哈哈

今天天氣ぷ 还不错呢

你懷孕了嗎ぷ 还没结婚怎么怀孕!

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ぷ 买我最想的东西!

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ぷ 什么活动都玩!

如果能為彩虹添加一種顏色`你選ぷ 不知呃!

如果能為彩虹去掉一種顏色`你選ぷ 不想!

在生命中最重要的東西ぷ 我觉得重要的东西咯!

若你有好事分享时,你最想告诉谁ぷ 朋友与家人!








哇卡卡~结束!

我很好 ~

我就不传给人啦!

哈哈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