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星期日

[[乱。聊]]

某天,

Cking : “芸贤,如果你斯文点,会有很多人追你的咯!”

Me : “嗯~不需要,我不要那么多苍蝇。”

Cking :“.......................”

回想起那一刻,我真的觉得很好笑。我也不知道为何自己会直接给他那种回答。他给我的反应是整个人炸到的模样。也许大家会认为我那样讲好像很lan c,但是我真真的想法不是那样。我只是觉得真正爱我的人,是不会介意我的粗鲁,我的模样或什么的。他不会要我去改变,他爱的,就是我。我接受不了只注意外表的虚伪爱情。

昨天有某人这样说了,还真的让我感动了一下下。哈哈=)



很多女生会羡慕那些超美的美女,羡慕她们多人追,多人喜欢,但是却发现不到她们也有她们的可悲之处。她们找到真爱的难度可是高过普通人好几倍。因为追她们的都是因为她们的面孔。真正了解她们的心,又会有几个? [这是我从我的小妹那儿感觉出来的!哇咔咔~]

所以说,每个人的爱情都与众不同吧~



也不知道为何,突然心血来潮,所以便写下了。我的部落之前是不写这些的。哈哈




今天,是母亲大人的母亲节丫!=)♥

祝,大家的“老妈子”都快快乐乐,青春美丽。

还有 ,

我要对我“老妈子”说,

I LOVE YOU ,MOM.♥





没办法,我不敢说出来,只好用打的。=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