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T.R.U.T.H]]

今晚,跟山脉与慈庆喝了茶,聊了许许多多的东西。在那期间,我顿悟了一个道理。一个所谓“事实”的道理。我很喜欢思考,尤其是领悟到道理时,那种感觉很窝心。=)

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事实”。他们总是会认为他们的事实就是所谓的事实。今晚,听了山脉与慈庆说的故事后,我才发现。原来,事实可以是不一样的。事实其实也是我们心里所谓的“认为”。

也许在这个角度,你的事实是对的。但是换了一个角度去看这件事,你就会发现,事实似乎改变了。如果你要找到事实,那么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不停地问。当问到了大家的“事实”后,你就会开始整理你脑子里的信息,但是越整理下去,你会发现,你迷失了方向。你到最后,还是回到了原点。你还是一样的“无知”。

有事实,却没有统一的事实。

如果要说,谁能知道真正的事实,我看那只有老天爷了吧!而我们个人认为的“事实”已经过我们脑袋的过滤,而变成我们所需要的“事实”。每个“事实”都失去了它的原味。


这世界上,其实没有“事实”。

有的只是“认为”。

[事实 = 认为]




也许会有人不赞同我的观点。

因为这也许不是“事实”,而是我的“认为”。=)








Hmmm~ I hope that the truth is I am the only one of you.<3

1 条评论:

Paul 说...

by my count you're in bad mood these days..

trust me, the way you think the way you're archiving...

since blog is the place you used to type, type happy things,

let the sad things gone through MSN or some other methods.

sounds weird but that's what I did.


regards.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