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不舍]]


还有十天,就要离开巴生了。离乡背井,到一个我完全不认识的地方。我一直在压抑,压抑着我的不舍得。我总是在伪装着我很开心,很渴望到那儿。但是心里想的,谁知呢?

原来,

我,其实也不认识我自己。


那儿,没有家人,没有我最爱的姐妹们,没有我的味道,有的只是新鲜感,只要风一吹,便会消失的新鲜感。突然,我感到一阵悲哀。在那里,我什么都没有。可笑啊~可笑啊~
但是,那是我经过一番折腾才订下的决定,我不会再动摇。

明明有附近的学院录取了我,但我却选择了到外地去。为何?那是因为,我想离开家,我想尝试自由的滋味,虽然知道自己这样想很幼稚,但我的想法还是如此。接下来的是,我想独立。我清楚的知道,我是如何地依赖妈妈。我对她的依赖感让我觉得很自卑。我不想做永远的小孩。而我如果待在家里,我就永远都长不大。我需要磨练,如果没有经过磨练,在如今的社会我该怎样立足?

我承认了自己有野心,我不想靠妈妈来养我,也不想让老公来养。我要靠自己。我不要让爸妈看不起,我不想让任何人看不起。我知道,惟有靠自己,才不会受到伤害。

还有十天,每当有人说起我要到金宝时,我的心还是受到了重重的一击。因为我的不舍。我不舍我的朋友们,不舍家人的庇护,不舍巴生的一切,不舍他。虽然只是到别的州而已,但是我还是害怕,害怕我过去了,一切都变了。我害怕,我每一个或两个星期的归来,发现的是什么都改变了。

家庭变了,朋友变了,还是他变了 。我全部都接受不了。我接受不了我生活中的改变,因为我习惯了。如果真的变了,我该如何?

我知道自己要坚强,我知道这都是种磨练。我知道!!但是我似乎还接受不了。唉~算了,就让时间决定一切吧!如果是我的,永远都会是我的。不是我的,我强求也不是我的。



他说我开学了就不再打扰我,不再信息我。这样代表了离开吗?原来,还是会离开我的。那么为何还说不会呢?原来,心还是会痛的。

我现在只想大笑,我说过我要开心每一刻每一分每一秒的,只要大笑,眼泪就不会流下,这个方法厉害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眼泪,对不起,我不应该让你落下。

我会笑,永远地笑。=D

那么,

时间,我的一切,交给你了。

3 条评论:

Paul 说...

No choice. Study needs sacrifice.

SMILE.
or go for comedy..

if that's what you wish, you'll be happy..

well, ATB!

SPING 说...

没错,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强求也没用!要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别让任何事物成为你圆梦的绊脚石。=)

DecembeR XiaN 说...

paul: okie okie~try to be happy ever.=D

Sping: 对,我真的不想想那么多了。如果是我的就是我的,不是我的,随他去吧~~哈哈~我会加油的!你也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