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Kampar Life]]

Woohooo!!~~~我亲爱的朋友们,我从金宝回来啦!在那儿,我简直是快闷爆了。真的真的好想念巴生阿~到现在,我还是要呐喊:“巴生,我回来啦!"

在我去金宝前,老妈终于带我去买了新laptop啦!妈,我知道您是疼我的。=)
Lenovo ,我的新laptop.它就取名为Xvo.[Xian's lenovo]


22/5我去金宝的前一天晚上,谢谢AOL的朋友们呀!谢谢你们为我做的PPT。有感动到我一点点丫!=D




23/5早上,我便出发到我未来3年生活的地方-----金宝。啊~!!!走的那一刻,我超不舍得我的家。T.T在那一天,我深地感受到父母对我的爱。他们帮我把东西都给搬到车上,他们花了很多很多的钱,帮我买我需要的东西。而且还不心痛的样子,真的让我很感动。

厉害吧~那么多东西挤进我家的estima哥哥里,实在太神奇了。哈哈
我老爸用他的神奇手,把东西都挤进去,实在是太感谢他了。=P


好了,现在就来说说我在金宝的生活吧~呵呵~那里真的是"开门见山”啊~我的外宿对面就是一座座的大山,而且还是义山。Zzzz~蛮恐怖下的。哈哈~

这就是我未来3年里居住的外宿啦~嘻嘻
蛮大间的,是不是?


6个人,4辆脚踏车吧了?哈哈~因为有两个人不会骑脚车的。=P
我的脚踏车是第一辆,由我小妹转交给我。哈哈


现在来看看我们的房间吧~Woohooo~~~


我的房间,都是清一色的青色。=) 



这是新娘房吗?
能相信这是两个大男生的房间吗?



这是青蛙先生的房间。

还有两个女生的房间,忘了拍了。下一次再放上来吧~哈哈~她们那间房可是有冷气的,真爽啊~我只能说那边真的真的很热啊~睡觉都会流汗阿~


我们无聊时的消遣---叫他们学骑脚车,看电影,还有玩百万富翁。是不是超无聊呢?

青蛙先生在学骑脚车啦!哈哈


百万富翁,任何年龄层都能玩的游戏。=D


 在这边的生活,除了闷还是闷,每天带在外宿,然后发呆。而且还不能上网。这简直是快闷死我了阿!这种生活,我要继续3年吗?我会坚持下去吗?我还真的是不知道啊~

算了,看看我的大学---UTAR.


就只有这几张,等正式上课了,我在放多点吧~哈哈



UTAR的校服。
我是UTAR生啦~哈哈哈哈 ~



这个礼拜,我就即将回去了,再次回到闷骚的金宝。阿~巴生,突然我真的不想离开了。我真的好想留在家里了。唉~

加油啊!郭芸贤~

不可以放弃,坚持下去。

3年罢了,很快就过去了。





我的大学生活,我来迎接你了。=)




P.s.Someone,don't think too much.I will always by your side.I'm here for you.<3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