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第99篇♥]]





第99篇。

原来我打过了那么多篇网志。

第99篇。

文字依旧是我的最佳发泄方式。

第99篇。

我♥文字,我♥华文。

第99篇。

我就用我最爱的华文来写这一篇。



心里有着许许多多的话,想向老妈倾诉。


然而却发现,时间不给我机会。


每次的回归,就只能匆匆地见一面。


一面,容得了多少话?


是一句重点话都没有。


可悲!


念家,来了这后,无时无刻地念家。


对父母,对家的思念,达到了极点。


每次的回归,让我更加珍惜聚在一起的时光。




我很想大哭,在老妈的面前。


因为我害怕自己坚持不下去。


压力不停地压在我身上,我似乎连喘气的时间都没有。


我想对老妈说:“如果我坚持不下去,您能原谅我吗?”


吊儿郎当的性格似乎过不了如今的生活。


生活一片混乱,原本的生活都乱了套。


我根本无法预料我的未来。


我讨厌失去控制的感觉,


无助感使我深刻感受到自己的无能。




我恨如今的自己。


毫无头绪,行尸走肉般。


我恨与我不喜欢的人沟通。


我讨厌自己被人利用。


脑袋里装的都是负面情绪,


我可以预料自己崩溃的一天。




天啊~请赐我力量。


让我能继续走下去。


99, 让我长长久久地坚持下去。






















把我从深渊里唤起,


给予我勇气,


让自己相信,


自己还能得到幸福。


唤醒了我对爱情的憧憬,


重拾受伤的心,


淡忘了恐惧感。


是你,让我再次相信永远。


我能相信你吗?


情绪因你而变,


眼泪因你而流,


笑容因你而扬。


你,会是我的最后一个吗?


我不知道,但我希望。


你,会是永远吗?


我不知道,但我想要。


如果老天认为需要经过许多的波折,


才能得到所谓的幸福。


我愿意。


再如何的伤害,能让我成长。


我接受。


如果需要用眼泪来记载一切的故事,


我乐意。


到了最后,只要脸上会扬着幸福笑容,


那么一切都值得。






我会是你的唯一吗?


我衷心地希望是。


十分十分地希望我,你,都是对方的“正确”的那一位。


第99篇。


记载着我的思恋。


第99篇。


替我祝福我们,长长久久。♥

2 条评论:

慧·R 说...

顶这篇!
加油啊,郭芸贤!!!!
(我故意叫你的全名……哈哈)

DecembeR XiaN 说...

李晓慧!

你干嘛故意叫我全名?><

坏蛋!哈哈~

谢谢啦!我会加油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