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星期日

[[怀念]]






好几天我已没上网了。

因为我的modem又被我的老妈子没收了。



不知为何,

突然我很想念我的朋友们,

我想要和你们大声畅谈八卦。

我想要和你们一起疯狂游戏。

我想要和你们一起聊聊心事。

我想要和你们一起快乐大笑。





你们在哪儿呀?





属于我们的时光,我们的青春。

就是友谊。<3


我想你们!







大家都去读书了,飞的飞,走的走。

我也好想读书。

读书没烦恼。

读书就是读书。

I want to study!!!!




我也好怀念我的华文。

突然觉得自己的华文退步了好多。

许多的用词与优美句子,我似乎忘了怎样写。

难道为了英文,就该放弃我的华文吗?

我不舍得。

因为我爱华文!

现在大家都英文英文,大家都要变鬼佬。

真的是...

唉~






怀念。

也有属于它的味道。






P/S: 我昨天抽到了的一句有意义的句子。

Knowledge is an aid for love to blossom.If you are asleep there is no love there.

思考了很久,似乎抓到了点里头的意思。

我知道自己是喜欢这句话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