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失/逝去。时光]]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

这句谚语,

在我小学时学的,都过去那么多年了。

但是很奇怪的,它就是死死地挂在我的脑袋里。




如今,如果要我回想起以往的回忆。

中学的是最为深刻了。

小学的,早就不知道忘到哪里去了。

而我如今 ,

最想念的,也是我的中学时期。



在中学时期里,最快乐的,就是我的初三生活。

很奇怪的,一般怪物聚在一起。

不是毁灭对方,而是变成了一群“志同道合”的麻吉。

我们疯,我们狂。

那是我们的青春。

我们傻,我们癫。

那是我们的时光。

那一年,是我在兴华里最快乐,最美好的一年。

要我忘了,几乎是不可能的事。

好久,大家没聚在一起了。

好想好想重温我们的时光。

能吗?

那,又是何时呢?




以前,总是觉得时间过得很慢。

满脑子都是希望长大的念头。

但是原来长大了,自己就开始变成了缩头乌龟。

开始逃避一些混乱而自己解决不了的事情。

更加不希望的是

离开朋友。

离别是痛苦的。



看见朋友每个都“远走高飞”。

我突然也很渴望。

大家都往自己的梦想奔去。

惟有我还在原地踏步。

突然,很厌倦如此的自己。

我也想蜕变。

我也想成长。

我不是个很有野心的人。

但是我也不会是个只做家庭主妇的人。

时间一直逝去,我们失去的又是多少?





朋友们,一起加油吧~

这是我心里一直都挂着的一句话。

很简单的一句话。

但是却充满力量。




我们会有我们的未来吧?

我相信一定会的!

=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