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星期二

[[爱i-city]]

上个星期日,我可以说过得很充实吧?

哈哈

早上与我亲爱的朋友们出游看戏。

晚上就与我的家人都I-city看五彩缤纷的灯彩。


我看就让图画来说故事吧!


看到吗?恐怖呀~排长龙阿!

当时是晚上十点左右。

果真是车水马龙!哈哈
我们四人{老母,阿公,小妹,我}坐在车上慢慢等咯~




走着上去的路程中就看到了人山人海的画面了。

场面蛮壮观的。哈哈=)



我与我最爱的青色。

而我小妹就与她的黄色。

哈哈~



我老妈子马上冲去她最爱的红色。

我阿公很配合我们,站去蓝色哪儿给我们拍照。哇咔咔~




当然我也不会放过自拍的机会~哇咔咔~



阿公,我,老妈子

在橘子树下。


很喜欢这条街的装饰。

很壮观,感觉很豪迈。哈哈



白色圣诞树,I 'm  loving it!!!<3

白茫茫的山脉,真是第一次看过!哈哈


那些球球很可爱叻~哈哈

老妈子看到红色的马上叫我们拍下。

果然是红色份子。哈哈


最后就以我阿公变成孔雀的这张照照作为结束吧!

哈哈~



希望下次还有更多的灯彩可以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