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

[[溜达]]



今天,过得很轻松。

一早就被我的手机铃声把我从睡梦中拉起。

老妈子又叫我做她的“阿四”了。

载这个载那个。

没办法,谁叫她是我老妈。




做完了“阿四”后,我就要去报名啦!

报名什么?

去报读我要进的大学咯~嘻嘻=)

本来是只有我与我小妹的,

但是过后又加上了两个“衰”哥。



报名后,我就载他们去买麦当劳。

哪里知道,遇到了“三条水”。

健伟,恭源,Gary

他们买他们的,我和这“三条水”一起哈拉。

我们果真很“废材”。

=)



今天金门会馆有Course,

是小孩子的Art Excel。

所以就在那儿呆了一下下。

原来一下下其实还蛮久的。

过了几个钟头吧!哈哈



其实我要说的重点是



那里有个小妹妹

突然跑到我的面前

对我说:




“姐姐,你很美叻!”





哇!


我听了后,就不停地笑。

那里的人就开始酸我。

哎哟~

小孩子是不会说谎话的。

他们的话最真。

哇咔咔~

{抱歉!自恋的行为再次涌现。}




哈哈~


今天是个美好的一天。





朋友们,

你们赞同吗?

wakaka~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