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

[[泪崩]]

我哭了。

眼泪不停地划过我的面颊。

我控制不了。

我任由它落下,因为我真的没办法。


别问我为何哭,我不想说,也不想讲。

朋友,记得别问我。

真的不要!



一切已成灰烬。

什么都没了。

孤单,我早已习惯。

寂寞,我早已漠然。



我是个傻瓜。

被动的傻瓜。




我失去了。

我却不知如何。

永远永远地那么无能。

很多事情我是会做的,但是我却选择了不做。

在之前受过伤后,我就不敢再做。


 

早就知道会是这种结果。

为何?

我是傻瓜。

无可药救的傻瓜。




就让眼泪陪我度过。

眼泪也是我的良伴。

眼泪,我们一起堕落吧!

2 条评论:

Miss Chalsyn 说...

apa dai ji..??
apa dai ji..??

DecembeR XiaN 说...

Aiyo~told you don't ask liao lor~hehe^^

Kepo!!!wakaka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