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

[[被人虐待了?]]

T.T

I cried!!!!




我被虐待了!




请看看以下证据。










我的脚都布满了瘀青。

而且好像超严重的那种。

我自己也觉得不堪入目丫!




死咯!


这样的脚叫我如何出去。




放心~我的朋友们~!!

不是被虐待。

只是去了Course回来,

我的脚就这样了。



在那里跌跌一下,那里撞撞一下。

一双“美腿”就出现了。



哎哟哟~

我很想推它。

但是,

很痛呀!




谁要帮我推?

T.T






第一次丫!

那么糟糕的瘀青。

真是

够力!

>.<






P/s: WooHoo~Somebody have done his promise to me~wakakaXD
Good Job!!!<3

没有评论: